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林靜

black-stor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篇文章,21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林靜

林靜

 

港灣

「很高兴我们最终达成共识」


在场的律师、公证人、调解委员们相互礼貌的握手祝贺事件完结。这场旷日费时的官司终于在今天以一纸和解协议告终。四处都是轻快的交谈声,一扫之前在这间会议室的沈重与火药味。


Eduardo将签字的笔收回公事包中,环顾四周没有落下东西后就准备和律师道别,他走向陪伴自己战斗许久的女士致上谢意后婉拒了他们开庆功宴的邀约「但让我来付款吧!毕竟在你们的努力下我赢得了一大笔美金」他玩笑的说着。


律师小姐温和的看着Eduardo,她很高兴他的情绪还算平和,开玩笑时也不见那种自暴自弃的愤怒。这样很好,她看过太多了,很多人在官司缠讼中能积极处理面对问题,但却在官司结束时,无论是胜诉败诉或和解,那当下好像失去了一生的目标,无论是得到还是失去都不再在乎,完全陷入低谷。很高兴她的当事人还是保有微笑的力量,并且看上去他已经有下一个方向了。她向前一步拥抱爱德华多,说了一句「恭喜你,这是你应得的。」然后微笑表示希望Eduardo能和她保持联系,他们应该是朋友了吧?Eduardo咧着嘴笑到「当然!这是我的荣幸,等我再回加州时我会找你一起吃饭的,只要你有时间」他调皮的挑眉意指格雷琴的忙碌才是他们持续交情的阻碍。


在Eduardo和格雷琴话别时,Mark默默的绕过长桌走近直到靠的太近被发现,Eduardo 一脸公式化的笑容,不含半点真心的那种,转头望向Mark,问到「Mr.Zuckerberg 找我有什么事吗?」


这是他们闹翻后第一次直接对话,没有律师提问,没有和解压力,就是两个人的对话,彷彿还在哈佛的时光,但一句生硬的Mr.Zuckerberg 显示了一切都不同了。


Mark有点侷促不安,或许吧,虽然脸上一片空白没有表情但他的手指悄悄的在摸索西服裤的口袋缝,是的他在这天出人意料的穿上全套西服,他看着Eduardo的双眼说「Wardo你吃午餐了吗如果没有要不要去附近有名的义式餐厅吃饭听我助理说那里的义大利面非常好吃,或者你有想要的餐点吗?我们可以一起聊聊哈佛的事,话说你好像毕业了还是优秀毕业生?恭喜你」他如同以前语速飞快的提出邀请,同时包含多个话题。


Eduardo 有些好笑的发现他还是能跟上Mark的节奏,在脑海中他能对答如流,但是呢,他只是微微一笑说着客套话拒绝。他摇了摇手说到「感谢Mr.Zuckerberg 的邀请,但我接下来的行程已经有安排了,希望你待会用餐愉快」说完他就转身离开不待Mark挽留,Mark听着Wardo的脚步声渐渐远去又突然停下。Eduardo 走了几步突然回头,一瞬间Mark的双眼突兀的亮了起来,


「希望你以后能更有礼貌的叫我Mr.Saverin」

说完他推开玻璃门一步一步的向外走。留下Mark呆立在原地。


Eduardo 快走出调解委员会的办公楼时,看见两个同样是棕色头发的男人在外面等他。两个人一个高一点,有一双蓝眼睛,笑容温和看起来十分稳重,静静的站立在门口像一棵挺拔的松树,炎热的天气却不太流汗,穿着一件简单的蓝衬衫相当显气质;另一个男孩则矮一些,温暖的浅棕双眼跟Eduardo 有点相似,站在蓝眼男人身边东张西望的手里还捧着一杯大杯星冰乐在狂喝好像慢一步就要被加州骄阳打垮一样。搞笑的白色数学梗T-shirt 和粉色kitty 短裤穿在他身上半点违和感都没有!看的Eduardo忍不住笑出来。


他的笑声吸引外边两人的目光,在Wardo踏出门口时矮一点的Tommy就扑了上来,抱着Wardo撒娇「Wardo你看我也来了~你是不是很惊喜呀~我还穿了你挑的短裤来找你喔,是不是超用心啊~」Wardo抱着Tommy搓揉他的小捲毛,宠溺的说我当然开心啊,不过不是本来不能来吗?Tommy便窝在他身边假哭「我昨天开夜车赶完所有西语作业了呜呜呜为什么我一个住在纽约的美国人要学习西语啊⋯⋯」


穿着蓝衬衫的Toeby走来,有些严肃的对Tommy说学习态度要端正,当学生最重要的就是勤奋努力「我一位相当敬重的教授曾经说过,只靠天才是不可能成功的,除了天生的聪慧之外勤奋更是成功的关键要素」他一本正經的訓著弟弟。

看Tommy嘟着嘴有些不服又不敢回嘴的样子Eduardo 和Tobey 心裡哭笑不得,Eduardo 小声的在Tommy耳边用葡语说「别担心之后我可以辅导你的西语作业,如果真的来不及我会“帮你”的」Tommy瞬间瞪大双眼差点抱着Wardo 跳起来,露出一个开心的傻笑就忘了刚刚被叨念的生氣了,真是個好哄的孩子,Wardo跟Tobey冒出相同想法。


Tobey 也微笑着上前拥抱Eduardo ,安慰似的轻轻拍他脑袋,说他已经叫了车,到餐厅再接着聊天吧,Tommy的星冰乐都见底了。Tommy后知后觉的发现「对啊我快热死啦~咱們快点到有冷气的地方吧」说着他们三人就一起上了车前往餐厅。


他们走后,一楼大厅花瓶旁的男子走了出来,他头上还插了两朵花像是想伪装成更逼真的花瓶,但其他人看他却像是有精神病。


他一边狗狗祟祟的环顾着四周一边慌乱的打电话,一接通他就慌忙的说「Mark,我本来是想找Wardo 道歉然后看能不能一起吃顿饭的,但是我看到他和两个男人一起走了,他们还亲密的抱成一团,Wardo 笑的像以前一样啊!我是说像是在他戴蠢帽子的宴会时那样,他是交男朋友了吗?一次两个,你是不是给他太大的打击了啊啊啊啊」另一边,Mark的手机掉到地上,「碰」的一声又让他想起另一次电子产品摔落的感觉——浑身冰冷。



第一次写文,如有不足请多包含

Cp如tag 爱德华多待定

林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林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